我的鏡子裡可以看見別人所看不到的事


我看到我自己的喜怒哀樂


也可以看見自己的無明與煩惱


想到自己每天所面對的到底是什麼


唯有鏡子明明白白確確時時


能告訴我決不打妄語 鏡子 鏡子


我每天都從你的身上看見我自己


一層一層很厚 很厚的塵埃與飛塵難清洗


可是當我一次一次


用清潔用品洗塵埃洗乾淨了


但內心的貪 嗔 癡 未洗乾淨


鏡子說內心的塵埃用 佛法滋潤


用自己的心行觀照 自己 的 行為


從鏡子當中


找回自己讓自己的心 更充實 人生更美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善緣 的頭像
    善緣

    善緣

    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