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彌陀佛在心間



詞曲/編曲:許俊華 唱誦:柯佩磊

阿彌陀佛在心間 他教我不貪不厭
阿彌陀佛在心間 拋開紅塵多雜念
不管路艱辛 我願意去 邁開大步勇向前
不管路遙遠 何時到終點
我會完成這心願



阿彌陀佛在心間 快樂在人世間
阿彌陀佛在心間 快樂在人世間
阿彌陀佛在心間 逍遙於人世間
阿彌陀佛在心間 我堅守這份信念


 





淨空法師開示】


我們要時時刻刻存著一顆真誠、清淨、平等、正覺、慈悲的心。
常常以此來檢點、反省自己:我們是不是有這樣的心?
是這個心,就是佛心,就有資格學佛,有資格往生。

在處事待人接物當中,
修行要守住幾個原則-看破、放下、自在、隨緣、念佛。
能守住這幾個基本原則,就不會錯。
真正能守得住,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佛菩薩,交給護法神去安排。
這是從前章嘉大師教我的:
「一個真正想學佛,真正是為了弘法利生的人,不要去考慮自己的前途、生活,諸佛會護念,護法神會照顧的。」
什麼都不要去想,一心一意照著經典上的教訓去做,
佛法是重實行的,能做到就是相應,做不到就不相應。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