憶念佛,消災免難


阿彌陀佛!
淨空老法師電話開示;經過四川,緬甸的災難爆發之後,
近來會爆發更嚴重的災難使全世界遭遇到瘟疫症,
可能會死上幾百萬人,比四川緬甸的災雖更可怕。
現己有國家如韓國印度開始了,海地地震現在己經死亡十萬多----
淨空老法師呼籲全世界同修每晚八點半開始念誦
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千聲至 五月初五 止回向給全世界眾生

[
消災免難,離苦得樂,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。]


憶念佛,憶念觀音,無量的功德,自會源源不斷,從心想生。

"
盡我形壽,遍度一切眾生,若有眾生不得度,我誓不取正覺,若我於眾生未盡度時,自棄此宏誓者,我之腦裂為千片"
-
錄於《觀世音菩薩》

"
觀音菩薩曾發願說:願我行菩薩道時。若有眾生受諸苦惱恐怖等事。退失正法墮大闇處。憂愁孤窮無有救護無依無舍若能念我稱我名字。若其為我天耳所聞天眼所見。是眾生等若不得免斯苦惱者。我終不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。"-悲華經

眾生被困厄,無量苦逼身
觀音妙智力,能救世間苦
具足神通力,廣修智方便


十方諸國土,無剎不現身
--
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--
"世間善男子、善女人,若有急難恐怖,但自歸命觀世音菩薩,無不得解脫者。"--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大士神光第二十八

“觀音菩薩妙難酬清淨莊嚴累劫修
三十二應遍塵剎 百千萬劫化閻浮
瓶中甘露常時洒 手內楊柳不計秋
千處祈求千處現 苦海常作度人舟
南無普陀琉璃世界。南無觀世音菩薩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善緣 的頭像
    善緣

    善緣

    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